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熊熊不舒服~>"<

拔~~(倒)
我等下要去上學了

我昨晚就一直右腿酸痛
睡也睡不好 然後早上醒來就頭痛不舒服
我真的不是荳蔻少女了= ="
一開始不舒服我就感覺到口腔深處有昨晚吃海苔的味道
馬上就預測到...我會吐

果然我去洗完臉後就一整個反胃
還坐在馬筒上思考 ”現在不吐完的話 等一下化完妝想吐或去學校想吐就更麻煩喔”
(還有心情思考策略啊)
好吧 站起身褲子穿上就彎腰開始吐紫色的海苔~~~~(哈哈哈 你會不會是邊吃早餐邊看文章啊)

吐完還是不舒服 有快發燒的前兆 我想我是快感冒了
會不會是都學你光腳丫在家裡走才著涼的呢
現在在喝同仁堂糖漿做最後的防衛...

哇我真的年紀不小了
腸胃機能真弱
居然還可以預測嘔吐內容
小時候都把嘔吐當做神秘不可測的偶發狀況
吐出來後才知道是什麼食物惹的禍...

好啦不講了 越講越噁心
我要去上學了 希望今天出門不會不舒服直到撐回家
good luck to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