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神聖的聚會(?)

今天早上起晚了 趕去上瑜珈課 卻花了十五分鐘找車位
真是太瘋狂了......繞了整個mt sac居然一個位子都沒有
還好老師還沒開始流程 錯過呼吸調節的話大概會對身體不好吧

中午吃的飽飽把運動的價值又送給了脂肪大神
然後去圖書館讀書
經過學務處前的廣場 看到一大堆學生圍在那裡 舉著"warning"的大牌子
(沒錯 就是當年機車海關寫在熊爸護照上的那個字XD)
大家顯得非常激動 吵吵嚷嚷的

我自有一套保護自己的首則
我是華人移民又是一個女生 絕對不要在白人的地盤靠近任何未知的集會
而且是如此爆躁吵嚷 誰知道會出什麼事

我就去圖書館念書 還有睡覺......
哈哈 因為我電子辭典沒電了嘛 
我用柱子上的插座充電 順便就休息一下
邊睡還要邊擔心別人會把我的學習夥伴偷走0_0

睡醒後把書讀完 就起身去電腦教室寫作文
走出圖書館大門 發現那群學生還在...
如此涼爽初秋下午 就應該像我一樣睡飽飽又把書念完啊
幹麻一直叫叫叫>"<

**************

後來聽同學說
好像是教會派人來 在校園裡搞小活動(感覺是突發的 因為有警察來觀切 還有查問學生) 
訴求主題就是要非聖經說ok的族群趕快來信教 就可以不用下地獄......囧
原來這種老梗的東西在這裡也可以引起老美學生的歡呼
還好我沒有好奇靠近(我太好學了 聽到英文就想去一探究竟XD)
說不定被發現是非教徒還會被拱上火刑柱呢
(現場非常有中世紀獵女巫的那種fu)

如果是好團體 一定是人人都會爭相參與
反之.....?
需要這樣大張旗鼓 用這種煽動蠱誘的手法 能讓人類真正瞭解真理嗎
用條見說換取上天堂的門票 我不相信上帝是這樣教你們的

說地獄太虛幻
不如先把自己做好吧
把世俗和信仰分清楚 不要又犯前人的錯
靠科學家傳教又給科學定罪(致伽利略與哥白尼) 
為了奪權而殘殺歐洲幾萬名無辜婦女

先反省 我們都要好好想想自己生存的意義
有沒有讓自己在地球上是有存在價值的
對地球 對人類 對世界有沒有益處

在校園打擾學生就很造孽耶 會下地獄喔^^


特註:我說過這裡是自由發表生活感想的地方 所以熊爸不準說教= =+
我只是很實際的發表想法 你要有希臘人的智慧 尊重熊熊的言論權呦
同樣的 我也尊重你!

2 則留言:

Tim*Cathy 提到...

Tim和奶奶信的是天主教 決不會喧囂和大張旗鼓 不上教堂也隨時可在心理與耶穌基督祈禱 奶奶住院後 神父經常帶著教友去醫院替奶奶祈禱 祈福 之後病情愈見穩定 Tim相信是耶穌基督的庇佑 

匿名 提到...

上帝對奶奶和熊家的庇佑 熊熊是心懷感恩的
我只是想表達 真正傳達上天之意的人並以身作則 和 嘩眾取寵說一套做一套的偽善者 的差別

(熊爸很聰明嘛 會給自己的名字打馬賽克XD 你寫意見的時候可比選擇其它身份 再打上Tim 這樣才能區隔我們兩個的留言喔)